空瓶🍾

欢迎光临

【原耽联动】当他们使用一些发疯文学

🙊纯纯玩梗产物,不要认真

🙊内含严江,葱花鱼,自习,朝俞

🙊ooc严重!!!撞梗致歉

————————————————

严江.

严峫受伤了,跟嫌疑人搏斗时胳膊上被匕首划了一道,不深但有点长,去包扎时千叮咛万嘱咐其他人不要告诉江停。


韩小梅:好的严队

韩小梅:(拿出手机)江教授!严队受伤了!还不让我们告诉你!


包扎完又审完人已经很晚了。

这个点江停应该已经睡了吧,严峫推开门。

江停坐在沙发上,目光炯炯。

严峫:?这

严峫:“媳妇儿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啊,不用等我哈哈哈…哈…”


江停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

“严峫”

严峫不觉立正,心下几分了然,暗戳戳想着回去怎么逼问是谁出卖了自己。


“韩小梅,马翔他们知道你受伤了吗”

严峫有点摸不着头脑:“他他他们肯定知道啊……不是宝贝儿我这不是什么要紧的伤……”

江停放下茶杯:“这么一说,莫不是就我不知道。”


严峫哽住了


江停继续说:“他们都知道,你却单单瞒着我,这是什么意思?你瞒也便罢了,还让他们一起瞒,这不是拿我当外人,又是什么?”


严峫:???这这这,鬼上身


江停下了最后通牒:“罢了,本就是不该多问的,想来既是外人,我也不好睡主卧,今晚我便去客卧。”


严峫:“!不啊——!媳妇儿你怎么了这是!我我我错了,我没把你当外人哎呦这什么啊这,我怕你担心,我下次一定不这样!!诶客卧多凉啊!!诶呦不行我胳膊疼你别掰我手…错了错了下次一定告诉你…不不不没有下次嘿嘿嘿嘿……嘿嘿…”

……


沙发上江停的手机里是一条抖音视频——关于发疯文学的好用程度。

随着时间推移手机自动黑屏。



葱花鱼.

“领导,我不认为我还是不能吃辣条小火锅。”


吴雩拿着医生最新开出的体检单说到,其神态的认真程度堪比正在与国际罪犯谈判。


步重华坚定不移:“医生只是说你可以吃一些稍稍味道重的东西了,并且医生还说了,你的味觉只是刚刚稳定,很显然,辣条小火锅不叫‘稍稍味道重的东西’,你觉得呢吴雩?”


吴雩一秒破防,神色哀戚。

良久。


“你大抵是倦了……”

步重华疑惑抬头。


“想你当初,那么贵的东星斑,说买就买了,再看看现在……”吴雩挪开眼,“这么小的要求都不满足,若是倦了你便同我说,我又不是那无理之人。”


步重华动摇了,开始怀疑吴雩是不是馋疯了。


“吴雩,你能不能吃辣条小火锅跟倦不倦没有关系。”


吴雩不理,掩面而泣之。


步重华:……

步重华:“要不…”

吴雩不泣了,猛的回过头看着步重华。

“要不晚上我给你做火锅?”


吴雩从沙发上一蹦而起,扑向步重华:“呜呜呜呜领导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呜呜呜”


当然了,清汤锅原味调料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自习.

#周自珩人间温柔#

什么热搜?夏习清点进去。


里面是三张配图和一段文字,大概就是周自珩从机场出来,很多粉丝接机,一个姑娘被推推搡搡的绊了一下,差点摔倒在地上,周自珩扶了一把,姑娘撞到了他身上激动的话都说不顺,一直道谢。


底下评论很多,大多说周自珩温柔没架子,夹杂了几条艾特夏习清的——习清哥哥快来吃醋…bushi,快来看。


夏习清觉得好笑,没放在心上。


退出热搜刷了会儿抖音,看到一条有关发疯文学的视频。


夏习清起了点逗弄的心思……


“习清我回来啦!”周自珩出了机场就往家赶。


夏习清放下手机,去接周自珩脱下来的衣服,挂在架子上。


周自珩作势要亲,夏习清微微侧头躲过去了,眼里带着点细微的调笑,伸手在周自珩胸膛上拍了拍——正是小姑娘撞上的地方。


周自珩一下就懂了

“习清——她是没站稳,我就扶了一下,嘿嘿嘿别生气别生气……”


夏习清挑了挑眉:“你看看,我这还没说什么,你倒是先解释起来了,这么一看,倒是我的不是了,显得我斤斤计较……”


周自珩愣住了,随即笑出声:“哎呦祖宗你又看了什么东西啊……”


周自珩揉了一把夏习清的头发,装腔作势:“稍稍你这话说的,我又怎得能认为是你的不是,做这副样子,岂不又是在埋怨我了?”


夏习清绷不住了,也笑出来,把周自珩的手从头上扒拉下去:“去你的你怎么也知道发疯文学?”


周自珩不理,趁机在夏习清嘴上啄了一口。


“周自珩!”



朝俞.(时间线是高中互通心意后)

“发疯文学?”贺朝看着手机上的视频,觉得这个剑不贩给小朋友可不行,别人有的自己的小朋友也得有。


贺朝一天都在找机会。

终于,中午食堂吃饭时机会来了。


贺朝打完饭往回走时正好看到一个小姑娘小心翼翼的问谢俞旁边有没有人。


看不到谢俞说了什么,反正小姑娘最后走了。


贺朝把饭放在桌子上,清了两下嗓子,拉椅子坐下。


“早知她来,那我便不来了。”贺朝一手掩面,一米八多的人此时此刻看着却颇有几分娇俏。


谢俞:?……

谢俞:“贺朝你……”

谢俞:“你他妈是不是有病。”


谢俞不以为然,拿过饭问了一句:“又犯什么病?”


贺朝抿了抿嘴唇,显然还在戏中:“哥哥这都不懂,今天她来,明天我来,岂不天天有人来。”


谢俞狠狠被雷到了,外焦里酥那种。

……


“诶诶诶老谢……别别别咱先吃饭……不不不……嗷——!”


————————————————

END

彩蛋是周自珩的一些臭屁行为和一些停停被拖进屋睡觉()













评论(46)

热度(2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